龙腾联

来自Cloud Village Wiki

基本信息[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国名:龙腾联

首都:燕京

货币:元

社会性质:社会主义

国家概况[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古老而又神秘的东方古国,在大革命的驱使之下,一跃成为超级大国。

龙腾帝国的百年统治在工业革命的冲击下显得不堪一击。反工业革命的武装政变引爆了古老帝国的内战。结局如同法国大革命,皇族人头落地,保皇派接连被斩,在传奇人物和一众军事天才的率领之下,九珑大地上的人民成为了国家的主人。龙腾联在建国之初甚至和多伦内克和菊樱等国联军短兵相接并成功抵御入侵,这场立国之战在世界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龙腾联在工业制造方面卓有成就,其是VC星上的制造强国。龙腾联还致力于构建国际经济平台,在数十年努力下成功在Cyriex地区建立起自己的制造经济圈。其规模庞大,各产业门类齐全并能做到优秀水平,甚至已经具备了孤立世界,封闭发展的能力。然而龙腾联现在更致力于开放,并积极参与国际经济体系的建设。

龙腾联的外交政策是团结一切社会主义和友好国家的力量,把敌人的数量压住,把朋友的数量拉起。龙腾联的出现再一次为社会主义阵营添加了新的成员。卡安拉中央热衷于龙腾联的到来,政治交流频繁往来,甚至希望以同盟的名义团结两国。大冰峡从官方到民间也同龙腾联热切地交流,两国共同建立了两个最庞大的社会主义经济体。然而多伦内克政府对龙腾联似乎嗤之以鼻,其并不认为一块大洋之中能容得下两个大国。

“温柔并不软弱,比西方那个国家好多了。”一名卡安拉中央政治局委员如是说道。在对外态度上,龙腾联经常以强硬态度对待部分不友好国家,不过事实上真是这样吗?也许当事人才知道吧。

龙腾联分区[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东北:墨图 雪川 幽盛 翰海

北部:鹿港 榴西 乌金

东部:齐邦 江州 滨峦

中部:寒楚 橘株 庐滁 朱洪

南部:南湾 榕鲤 象桂

西南:梁茶 翡仙 阿萨里

西北:朔方 关戎 哈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