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陆

来自Cloud Village Wiki

基本信息[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姓名:里陆

性别:女

身高:171cm

身份:Cloud Village成员,Cloud Village科研部副部长,Cloud Village第一实验室(兼任)和第三实验室管理员,圣耶鲁安计划创始人,圣耶鲁安塔管理员

简介:出身大冰峡邦联莱哈纳兹,在Cloud Village科研部工作,主要负责科研部内部管理、第一实验室、第三实验室的管理和圣耶鲁安塔的建设与管理。

现居于莱哈纳兹郊外,并在家中拥有一个私人实验室进行研究。

客观履历[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毕业于蔓殊兰大学,获neu时空系应用学空间系和时间系双博士学位。毕业后辗转多个实验机构,后经蔓殊兰大学举荐进入Cloud Village,并向Cloud Village中央委员会提出圣耶鲁安计划,通过后成为CV第三实验室管理员,同时着手建设圣耶鲁安塔。

在圣耶鲁安计划进入第二部分后,升任Cloud Village科研部副部长。

而事实上由于科研部部长长期从事其他方面工作,里陆基本负责管理科研部的日常事务。

档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档案一[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搜索结果:

名称:凋叶葵

原产地:菲洛冰原

描述:一种四季开花的植物,正常植株开花时有四瓣花,每过一季凋谢一瓣,最后一瓣凋谢后本体将枯竭死亡。花瓣的颜色取决于种下的季节,春季为紫色,夏季为黄色,秋季为橙色,冬季为蓝色。凋叶葵本体具有极强的攻击性,但在一定条件的空间系法术的作用下不会表现出攻击性。同时,由于一株凋叶葵能够强吸收半径10米内的neu和营养物质,因此每株凋叶葵的附近几乎不会有其它植株生长。据了解,凋叶葵在莱哈纳兹的文化中的花语为孤独的美。

“看到里陆主任的办公室里种着这么好看的花,我也想种一颗!等等,‘凋叶葵本体具有极强的攻击性,但在一定条件的空间系法术的作用下不会表现出攻击性’?……好吧,看来这也不是谁都能种的……”

——搜索者留言

档案二[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据玫瑰报社16日消息,昨日下午于莱哈纳兹兰斯彻市郊区发生一起时空系魔法事故。据悉,该事故的发生是由于当地(被涂掉)实验机构的时空系实验室进行(被涂掉)实验的时候操作不当,引发了高浓度neu的外泄。该事故导致了两名实验员死亡,一名女童重伤,经医院抢救后目前生命体征稳定。

兰斯彻市政府称将高度关注此事件,同时将对死者家属进行慰问和安置。相关机构于今日召开记者发布会,称将对涉事团队进行调查,并向死者亲属道歉。

然而当地民众并不买账,有人声称以前发生过好几次类似的事件,每一次都被(字迹模糊)机构花费重金压下,他们必须给个交代,否则(字迹不清)

本报将持续跟新相关报道。

——很多年以前的一份老报纸

“操作不当……呵……〞

档案三[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无法摆脱过去的人是可悲的。

但过去也始终会追上你。

矛盾。

真是矛盾。

什么叫摆脱?

如何摆脱?

到头来还是一纸空言。

追逐吧。

看看是过去先追上你,

还是你先追上未来的你。

——节选自《刻尔泊诗笺》第四章第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