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锦

来自Cloud Village Wiki

基本信息[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姓名:柒锦

性别:女

身高:166cm

身份:Cloud Village成员,Cloud Village邦联调查局成员,诺尔斯第一中学化学中级教师

简介:出生于星光共和国首都星辰市琳柒自然村,柒家四兄妹中的小女。在Cloud Village信息与情报部工作,目前作为Cloud Village在诺尔斯的特派员以化学中级教师的身份进行调查工作。

现与哥哥姐姐们居住在珀尔斯塔主城的一座公寓内。

客观履历[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毕业于星云师范大学,在校期间考取了化学教师资格证与心理学一级资格证。大学毕业后于诺尔斯师范大学进修教师心理学课程。毕业后于诺尔斯第一中学任化学老师。经七杰引荐加入Cloud Village,因为其出色的心理学功底被邦联调查局录用。

档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档案一[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柒锦对化学能起这么大的兴趣完全归功于七杰持之以恒的灌输……自打他不知从哪里搞来一套无机一套有机之后就开始天天钻研这玩意,还硬要拉着人让他讲知识点。忙活来忙活去也只有锦锦愿意听他讲那些东西。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化学的原因吧。

——在一次大考后,柒霜对柒芸讲着自己的感受

锦锦自己也喜欢化学啦,你别看她以前明面上没怎么看过,她手机里装着的化学视频多了去了。阿杰的小讲堂只不过是助燃剂而已。不过锦锦的化学还是考不过阿杰呢,只能说不愧是老哥。

——随后柒芸安慰柒霜的一段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