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镜

来自Cloud Village Wiki

基本信息[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姓名:哈哈镜

性别:男

身高:178cm

身份:Cloud Village成员,Cloud Village光学实验室管理员,Cloud Village金晶工厂负责人

简介:出身妖国山峰冷月岭上的一所废弃仓库。目前于Cloud Village研究部工作,主要负责CV精密器械的研发和生产以为光学的研究。

现独居于普罗梅亚西南部一个热闹的小镇,并时常往返于其住所与位于诺尔斯的工厂之间。

客观履历[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本是仓库中被遗弃的一面铜制镜子,被妖国八大邪恶魔法师之一的发现并使用魔法妖化成人形,并可以在镜子和人形之间自由转变。

被迫参与两次人妖战争,且被妖国用来吸收占领地的全部光线,以使该地陷入永久的黑暗。后因不满妖国用魔法摧残平民的恶毒行径,出逃至大冰峡邦联。

出逃后因被邦联人接纳而决定加入邦联,并利用自身特性参与邦联机械生产。同时加入Cloud Village科研部,任光学科主任。

档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档案一[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哈哈镜似乎很喜爱邦联的春节这个节日,他在妖国从未见过的如此热闹、喜庆的场面。现在他极其喜爱在春节放烟花爆竹,并与小镇其他居民敲锣打鼓狂欢的时刻。当然,他放爆竹的时间总是比春晚的倒计时还准确,邻居们只要看到他放起了鞭炮,就知道,新年来了! (待补充)